上海清算所与CIPS跨境清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支付网 2021/4/22 18:03:45

2021年4月22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清算所)与跨境银行间支付清算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跨境清算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清算所董事长谢众和跨境清算公司董事长时文朝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跨境清算公司总裁许再越、副总裁邬向阳和上海清算所副总经理汪洪波、副总经理戴德毅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深入加强重要金融基础设施间合作,以市场参与者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以国际竞争力为引领加强标准规则建设,持续推动托管结算、集中清算以及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创新发展。双方也将进一步深化在党建联建联学、业务连续性机制建设、人才培育与交流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切实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支持金融市场发展和开放,共同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