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山东省联社招系统开发岗10人、运行维护岗10人
移动支付网 2022/9/14 12:12:32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成立于2004年,对全省农村商业银行履行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目前,全省共有机构网点4859个,辖办事处1家,审计中心13家,市级联社1家,农村商业银行110家,从业人员6.9万余人,资产总额32672亿元,是全省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多功能地方金融机构。省联社信息科技部设本部、开发中心、数据中心和14个市科技中心,主要负责全省农商银行信息科技制度体系建设、网络安全管理、技术架构管控等工作,负责全省农商银行统建类信息系统的开发和运维工作。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诚邀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系统开发岗10人。主要负责核心系统及其他业务类、管理类系统的程序开发、技术测试、系统设计等工作。

(二)运行维护岗10人。主要负责应用系统维护、各类软硬件基础环境维护、网络设备及机房配套设施的运维分析、故障排查和日常运行保障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纪律规矩意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取得国家承认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有相应学位);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现从事其他金融机构信息科技工作或大中型信息科技企业相关工作,业务能力突出,文字综合能力强,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4.无从事网络黑产经历,无网络攻击、倒卖客户信息及其他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5.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认同农商银行企业文化,热爱农村金融事业。

(二)资格条件

1. 系统开发岗

(1)从事相关工作满1年以上;

(2)掌握计算机专业知识,熟悉软件开发,有规范化的软件设计开发习惯;

(3)能够熟练运用C/C++、JAVA等语言编程,具有金融行业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2. 运行维护岗

(1)从事相关工作满1年以上;

(2)专业基础知识牢固,掌握有关信息技术知识,了解信息技术的前景和发展,具有金融行业信息科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出生时间、工作时间均截至2022年8月31日。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至9月19日。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到省联社门户网站下载《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应聘人员登记表》,根据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将应聘人员登记表(扫描件及WORD版)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最新申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最新申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工作年限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打包发送至jnnx sohu.com邮箱,邮件主题为“山东农信+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年限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在职证明、社保缴费证明或单位出具的情况说明等。

(三)应聘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确认完全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并承诺填报资料完整、真实、准确。

详情见:山东省联社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