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通过技术联调测试,中信银行上线新版电子联行系统
移动支付网 2022/9/26 11:09:55

近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成功上线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新版电子联行系统,能更好地服务资本市场资金结算业务,提升资金结算效率,适应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新需求。

据悉,电子联行系统是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证券资金结算系统的重要环节,为证券市场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后台支持。为更好支持“十四五”期间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于2021年5月正式启动了电子联行系统优化升级,并于2022年9月13日正式上线新版电子联行系统。

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新版电子联行系统投产后,能提供多币种、一站式资金划转、查询服务,极大地提高了市场结算效率和安全稳定。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作为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的指定结算银行之一,在启动系统优化升级以来,高度重视,始终以争取首批上线为目标,推进系统开发、性能优化等项目建设工作,先后顺利通过了技术和业务联调测试、回归测试、压力测试、应急切换演练测试和全网测试等所有的筹备工作,且是第一家通过技术联调测试的结算银行,充分体现了该行在科技开发和系统支持方面的强大能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