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银香港旗下中银信息招应用开发工程师,涉支付、Java、API等
移动支付网 2022/10/10 11:36:35

中银信息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信息)成立于1993年5月,是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香港")在深圳设立的全资附属公司。公司下辖创新开发处是中银香港在内地的创新研发中心、网络枢纽及数据交换中心,在IBM主机平台、AIX/UNIX/LINUX开放平台及Windows平台方面拥有一支既熟悉银行业务又精通计算机技术、具有丰富大型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经验的技术队伍。公司宗旨是为中银香港开展金融业务提供信息、技术、后勤和后台等方面的综合服务。

(一) 招聘岗位及职责

应用开发工程师(智慧办公)

(1) 参与实施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技术解决方案,使用最新的数字工作场所技术来提高效率井促进协作和敏捷的工作环境。

(2) 计划和实施应用架构、软件服务、移动解决方案、员工身份认证及权限管理和采用物联网技术,混合工具、人员和实体工作场所,改善在线员工体验(跨应用程序、设备和位置)。

(3) 能够为未来的技术运动(移动,物联网、云解决方案等)提供新的创新思维。

应用开发工程师(云应用/AP|微服务/DevSecOps/DevOps)

(1) 设计API和微服务开发框架,领导开发团队在基于Kubernetes的云平台上设计和实施API和微服务的基础建设。

(2) 维护DevSecOps和敏捷工具,以实现CI/CD操作模型和敏捷开发,实施DevSecOps解决方案,负责管理整个企业的DevSecOps解决方案,制定DevSecOps的原则,将DevSecOps指标介绍给主要开发团队,构建和维护应用CI/CD原则的交付流水线。

应用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API应用)

(1) 设计RESTful API和Web Service开发框架,定义井建立良好开发实践做法和编码标准。

(2) 探索微服务开发的合适开发工具或组件,为开发团队提供对微服务发展转型的指导,与应用架构师和技术组长共识如何采用微服务开发新的或现有的银行应用,对开发团队的交付品进行管理。

应用开发工程师(支付及信用卡业务)

(1) 对负责的业务系统进行业务分析和功能研究,提出整合解决方案和改善建议,进行项目实施工作,包括应用作业系统开发、试验和推广工作。

(2) 检查程序系统性能,对程序系统进行分析、评估及压力测试,参与需求讨论会议,负责按用户需求编写功能说明书,负责进行项目SOLC文件编写,包括系统规格书、程式规格书、安装指引、操作手册等文件。

应用开发工程师(转数快电子支付)

(1) 领导开发团队设计和实施香港转数快FPS服务相关的系统基础建设,负责转数快FPS平台系统的日常技术维护

(2) 定义井建立良好开发实践做法和编码标准,管理服务供应商、开发团队、项目相关者的开发进度期望,包括评估每个开发任务所需时间、团队的交付能力等。

(二) 任职要求

教育背景:具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信息工程、统计学、数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背景:一般岗位需要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高级岗位需要6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资深岗位需要10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能力素养: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好。

(三) 工作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中银信息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四) 应聘方式

有意向报名人员,请于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0日24时前通过邮箱提交简历。邮箱地址:szhr bochk.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