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数字人民币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开通移动端办理渠道
移动支付网 2022/10/14 10:05:12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继8月17日数字人民币住房公积金首个应用场景顺利落地后,近日又连续推出两项新的举措。

9月28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了移动端办理渠道,让缴存人可“随时随地”办理数字人民币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基于数字人民币特性实现缴存资金实时到账,切实解决托收支付非工作时间延迟记账难题,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数字人民币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应用生态。该功能上线以来,移动端累计发生数字人民币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173笔,缴存金额182288元。

另外,9月29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南沙管理部开设数字人民币专窗,为缴存人员提供多样性办理渠道,鼓励包含港澳人士在内的灵活就业人员使用数字人民币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促进政务服务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