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推出新计划拟将加密相关服务引入银行
移动支付网 2022/10/19 17:46:54

近日,万事达卡发布了一个加密交易计划——Crypto Source。旨在让金融机构能够为其客户提供安全的加密交易能力和服务。

据悉,万事达卡将通过充当加密公司Paxos与金融机构间的桥梁,遵循加密合规规则、交易验证并提供反洗钱和身份监控服务等,以增强用户对加密货币的信心。为了支持该项目,它正在扩大与Paxos Trust Co.的合作关系,Paxos Trust是一家受监管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平台。合作的目标是让Paxos代表银行提供加密资产交易和托管服务,而万事达将使用其技术将这些功能集成到银行的界面中,为消费者带来无缝体验。

万事达卡表示,它已与受监管和获得许可的加密货币托管提供商合作,为金融机构提供针对特定加密货币资产的一套全面的购买、持有和出售服务,并提供经过验证的身份、网络、安全和咨询服务。该计划由万事达加密安全(Mastercard Crypto Secure)补充,为加密生态系统带来额外的安全性,并支持发卡机构遵守复杂的法规。

通过新项目,它为银行和金融科技提供的加密相关服务包括:技术和伙伴关系支持,支持购买、持有和出售选定的加密货币资产;安全管理包括万事达卡的身份服务、加密分析、交易监控、反洗钱、“了解您的业务”和生命周期阶段、网络安全和生物识别;通过包括加密卡、开放银行和跨境服务在内的产品提供加密消费和兑现能力;加密方案管理,包括方案设计、产品开发和技术实施,以及上市优化和营销咨询服务。

据悉,Crypto Secure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进行试点。若该系统能获得银行的青睐,那么它可能会成为Coinbase等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直接竞争对手。

万事达卡网络和智能总裁Ajay Bhal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今天宣布的是一种连接服务的方法,将帮助用户安全地进入加密生态系统。”“我们最近在这一领域的投资,如收购CipherTrace和Ekata,为我们提供了一套独特的能力,帮助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市场上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