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透露加密卡、支付和元宇宙等5方面进展
移动支付网 2022/10/14 16:29:57

近日,万事达卡数字资产与区块链相关部门执行副总裁RAJ DHAMODHARAN发布署名文章,表明万事达卡在加密卡、加密服务、支付、万事达卡加密网络的加密货币,以及元宇宙/NFT等5方面的动作。

加密卡方面,目前万事达卡已经有数十个新的加密卡计划;加密服务方面,万事达卡扩大了加密咨询业务并通过收购Ciphertrace推出了新型加密监控产品;支付方面,万事达卡与Paxos、Circle、 Evolution和Uhold等合作研发将加密货币转换为法定货币的技术;加密网络上,万事达卡将受批准的数字资产引入其加密网络;元宇宙/NFT方面,万事达卡发展加密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NFT和元宇宙。例如,Coinbase用户可以用万事达卡支付NFT,在6月还宣布引入8个NFT市场和基础设施供应商。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