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刷脸支付新增3款3D摄像头选型
移动支付网 2022/10/27 18:36:10

近日,微信支付更新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新增3款3D摄像头选型,分别是的卢深视U20L-DL、安思疆U20L-AS、光鉴U20L-DT,三款均为USB Lite摄像头。

截至目前,微信刷脸支付的3D摄像头选型已经达到9个,除新增三个外,另外6个分别是华捷A100E、华捷A200竖版、瑞芯微R205、瑞芯微R201、安思疆M10-AS和的卢深视M10-DL。总体来看,除了光鉴只有1个3D摄像头入选以外,其余4家供应商均拥有2个摄像头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光鉴U20L-DT选型曾在2022年2月公布为新3D摄像头选型,但本次公布信息仍然将其标注为新摄像头。

此前,2020年7月,微信支付3D结构光摄像头打破由华捷艾米独家提供的限制,新增瑞芯微为其供货方,瑞芯微同样是微信刷脸支付的公板供应商。

2022年2月,的卢深视、安思疆、光鉴先后入选微信刷脸支付3D摄像头供应商。使得微信刷脸支付的摄像头供应商数量达到5个。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