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亿!连通公司增资获央行批准
移动支付网 2022/11/7 10:13:20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银行卡清算机构设立分支机构、分立、合并、变更重大事项、终止及解散审批许可信息公示(截至2022年9月)》。公示信息显示,同意连通(杭州)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通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7亿元增加至人民币50.6亿元。

连通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是连连与美国运通成立的合资公司,连连持股50%,美国运通持股50%。于2018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筹建银行卡清算机构的许可,成为我国首个拥有外资背景的清算机构。

2020年,连通公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并在同年8月正式开展人民币清算业务。

连通公司最初总注册资本为10亿,这也是《银行卡清算机构管理办法》对清算机构的最低要求。2021年1月连通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37亿,而今再增加到50.6亿。

值得一提的是,连通公司在10月27日还发生了一系列工商变更。原董事长BECKERT Pierric Daniel、董事康玲退出,新增RAMON MARTIN MELCHOR为董事长,连连数字总裁辛洁为董事。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