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erMax获得新加坡支付牌照,将正式上线本地支付业务
移动支付网 2022/11/16 11:18:29

近日,全球在线支付公司PayerMax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授予的大型支付机构牌照(Major Payment Institution),这标志着PayerMax即将正式在新加坡上线全球支付业务。基于该牌照及资质,PayerMax可在当地开展跨境收单、全球出款、跨境汇款等业务,服务更多本地企业。

一直以来,PayerMax以新加坡为立足点,持续布局印尼、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阿联酋、沙特等新兴市场地区的数字支付业务,并辐射全球其他地区。此次获得新加坡当局颁发的大型支付机构牌照,更是对PayerMax在数字支付领域技术能力与业务合规上的认可。

持续深耕新兴市场,PayerMax东南亚布局再获突破

新加坡作为全球商业中心之一,是众多跨国企业进入东南亚市场乃至亚太地区的门户,超过3500家企业在新加坡成立区域总部。新加坡也是亚太地区最热门的休闲和商务旅游目的地之一。

近些年,随着东南亚地区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在线业务越发受到人们关注,据市场调研机构Juniper和Boku发布的《2021移动钱包报告》显示,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的移动钱包使用数量,到2025年预计将达到近4.4亿,比2020年增长311%。支付作为数字交易的关键一环,数字支付基础设施的稳定性与高效性显得尤为重要。

PayerMax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加坡作为国际贸易的重要枢纽,有着大量的优秀人才和全球行业发展经验。接下来,我们将会通过整合、优化当地卡组织、银行、电子钱包等资源,统一构建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通过完备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帮助企业、合作伙伴解决跨境交易中遇到的金融问题。”

实际上,PayerMax在布局全球新兴市场上不断获得突破,今年以来,PayerMax就已在阿联酋、泰国、菲律宾等多个国家或地区获得当地官方支付牌照。方便为全球出海企业提供跨境收单、全球出款、资金统一管理、订阅支付等服务。

主流支付渠道全覆盖,助力企业当地合规性经营

PayerMax一直致力于为出海新兴市场的企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支持全球350多种支付方式,40余币种,新兴市场在线支付覆盖率高达95%,如商户可一次性接入PayerMax收银台支付服务,即可在移动端和Web端集成东南亚、中东、拉美等地区的在线收款方式,如借记卡、信用卡、电子钱包等,轻松具备当地业务的收款能力。

目前,PayerMax业务已覆盖全球50余国家及地区,坚持全球化的战略和支付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本地化运营,在全球14个国家和多个地区设有本地团队,聘请本地员工,进一步拉近企业与当地市场的距离、了解市场动态、帮助企业在不透明的市场中做到合规。

“新加坡乃至东南亚一直是PayerMax的优势业务地区,目前可以直连市面主流电子钱包、银行、现金网点,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优惠的价格。”PayerMax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洞察企业实际业务需求,优化现有支付产品,不断增强东南亚的数字支付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科技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