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将发放200万元数字人民币暖冬红包
移动支付网 2022/11/22 9:32:20

近日,成都新津将发放第三轮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共计200万元、1.55万个暖冬红包。

据悉,此次新津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活动主题为“暖冬新津·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活动期间,新津区人民政府将以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的形式,通过公开报名、抽签方式,将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发放给符合条件、中签并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市民。

数字人民币红包如何使用

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含暖冬洗衣机专享红包、暖冬燃气具专享红包、暖冬通用消费红包三档,鼓励成都市数字人民币用户在活动期间至指定商户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消费。

本次活动中签获得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的用户,可以在规定时限内在活动指定商户(具体见公告信息)消费使用。暖冬洗衣机专享红包使用场景为新津区范围内入围红包活动的洗衣机销售商户;暖冬燃气具专享红包使用场景为新津区范围内入围红包活动的燃气具销售商户;暖冬通用消费红包使用场景为新津区范围内入围红包活动的餐饮、零售、文旅等商户。

【活动报名】:11月22日-11月27日

【公布结果】:12月1日

【红包使用时间】:2022年12月1日-2023年1月30日

据了解,开展“暖冬新津·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活动,一方面是提振消费市场信心,另一方面也是鼓励用户主动消除燃气具安全隐患。

冬季来临,人们使用燃气的频率增加,如果使用不当,燃气可引发火灾乃至爆炸等事故,严重威胁到大家的生命安全。为强化燃气安全用气常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近期,新津区在全域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宣传工作,引导用户主动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杜绝燃气事故发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