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代理商合同纠纷案件,通联支付成被执行人
移动支付网 2022/11/23 17:34:52

据中国执行公开网信息,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联支付”)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法院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则为154228元。另据企查查信息,此次相关执行所属司法案件为“邯郸市创科贸易有限公司与通联支付合同纠纷的案件”。

公开资料显示,邯郸市创科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个人独资的小微企业,经营范围包含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POS机安装、维修及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从描述来看,这似乎是一家代理商。

简单来说,邯郸市创科贸易有限公司因为合同纠纷问题起诉通联支付并获胜,通联支付则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服务合同纠纷、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不当得利纠纷、委托合同纠纷等事由,通联支付此前已被多次起诉。

企查查信息还显示,除了此次执行信息,通联支付曾有过10次被执行记录,被执行款项近1000万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通联支付成立于2008年10月,创始人为万建华。通联支付于2011年5月3日获得支付牌照,2016年5月3日首次续展时合并了通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支付业务。在2021年5月第二次续展后,通联支付目前支付业务范围为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全国)、预付卡发行(上海市、北京市、江苏省、广东省、山西省)、预付卡受理(全国)。

作为一家以银行卡收单为主营业务的支付机构,通联支付也曾多次被行政处罚。据移动支付网不完全统计,通联支付至少有15次被人民银行处罚记录,最大的罚单处罚金额超过千万。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