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InsightAsia:Gopay是印尼人使用最广泛的数字钱包
2022/11/29 15:35:12

研究机构InsightAsia以“领先的一致性:电子钱包行业展望2023”为主题进行的研究指出,Gopay是印尼人使用最广泛的数字钱包。

该研究表明,71%的数字钱包用户曾经使用过GoPay,并且一直忠实地使用它,直到现在,这一比例为58%。PTGotoGojekTokopediaTbk(GOTO)旗下的金融科技服务业务在过去五年中已成为消费者最常使用的数字钱包平台。

11月28日,InsightAsia研究总监奥利维亚(OliviaSamosir)在雅加达发表声明称,数字钱包品牌能够成功引领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有五个,即使用安全、确保消费者余额受到保护、使用简单方便在交易中,每月免费使用限额,可用于充分支付日常需求。

奥利维亚说:“满足这些需求的能力使品牌能够获得消费者最高的信任”。

奥利维亚继续说,这种能力不仅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以赢得消费者的喜爱,还必须得到持续良好表现的支持。

奥利维亚说:“始终如一地提供或满足这些需求将最终创造愉快的消费者体验,并使消费者忠诚地继续使用该品牌”。

在Gopay之后,使用第二广泛的数字钱包品牌是OVO,70%的受访者使用过它,53%的受访者在过去三个月内使用过它。

前三名的最后一个位置是Dana,61%的受访者在过去三个月使用过但未列入前三名的使用类别,而ShopeePay在过去三个月有51%的受访者使用过但未列入曾经使用过的前三类。

据了解,研究中的受访者拥有不止一个数字钱包。

印尼大学经济学家FitraFaisal表示,GoPay之所以能够成为公众使用最广泛的数字钱包,是因为GoPay处于GoTo生态系统中,该生态系统提供当今数字社会所需的服务。随着生态系统中GoPay形式的支付系统的存在,将使用户更容易进行交易。

Fitra说:“因为GoPay存在于一个可以做任何事情的多平台上,所以通过在生态系统中,它有自己的优势。这确实对用户有帮助。所以关键是保持相关性”。

Fithra认为,数字经济最近发展非常迅速,并有可能在未来继续增长,因此与支付、服务等相关的各个方面在信息和通信技术(ICT)领域的发展中相互关联。随着信息通信技术行业的发展,它可以促进其他行业乃至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

奥利维亚补充说,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与现金支付方式和银行转账相比,数字钱包正日益成为印度尼西亚数字社区最喜欢的支付方式。

但是,要保持核心参与者并继续引领市场,该领域的参与者之间需要保持一致。第一个不仅仅是成为提供服务的先驱,还需要投资、创新和一致性(可靠性)。然后是第二个,即提供或呈现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东西。第三个是持续挖掘消费者需求(创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