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电子钱包账户数达1.98亿,OVO全面领先GoPay
2019/9/17 9:01:18

根据印尼央行最近分享的统计数字,印尼的电子支付行业已经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尤其是移动端的电子钱包应用-非芯片卡的电子支付账户已经达到了整体的69.5%。

总共的电子钱包账户数达到1.98亿。

非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已经占据了其中不管是账户数、还是交易量和交易额的绝大部分,然而银行在其中的作用-尤其是充值、清算和浮动资金等方面-至关重要。

而在电子钱包中,OVO在多个领域已经很明显的领先包括GoPay在内的其它第三方钱包。

闲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统计数字:

可以看得出来,除了在资金余额之外,OVO在其它的领域都有领先优势。尤其在交易额上面的优势比较明显-这也和OVO专注高交易额场景(而不是夫妻老婆杂货店和小吃店)的战略有关。

最近有传闻,Grab将收购Dana的股份然后将其并入OVO-我们也从朋友那边听到消息一些其它的相关业务也会受到影响。印尼电子支付大整合的时代或许很快就要到来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