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再增1名副行长,建行老将段洪涛或出任
薛小易移动支付网2022/12/13 14:15:34

国有银行的高管变动仍是进行时。

据媒体信息,来自建行的段洪涛将出任工行副行长。近日,工行已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段红涛任该行党委委员。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段红涛在建行工作多年,2020年任建行总行办公室主任,2016年任建行山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此前,其曾任建行青岛分行行长。

近期,工行高管调动不止于此。2022年8月10日,工行公告称,该行原副行长徐守本因工作变动辞去副行长职务,随后,徐守本调任国开行副行长。

段洪涛到任后,工行的高管团队将形成“一正五副”:行长廖林,副行长王景武、张文武、郑国雨、张伟武、段洪涛。

段洪涛不是工行高管团队中唯一一个曾在其余大行任职的。

据悉,廖林曾任建行首席风险官、副行长兼任首席风险官;郑国雨长期在中行任职,曾任中行副行长。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