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清、肇花高速可用数字人民币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23/1/3 10:51:18

近日,广东省交通集团称,2023年元旦起,广清、肇花高速收费站出口将全部开通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车主通行混合车道缴费时,除了可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通行费外,还可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支付。

据了解,广清高速为全省首条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通行费的高速公路,2022年4月28日率先在广州段庆丰、朝阳、江高、神山、新华、海布等6个收费站试点开通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目前,在前期应用试点的基础上,广清、肇花高速按照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数字人民币支付通行费应用试点工作部署,在广清高速全线10个站点48条混合车道、肇花高速全线11个站点31条混合车道全部开通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

车主只需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数字人民币”APP,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开通数字钱包充值后即可使用数字人民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