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2022年支付终端入围项目入围供应商公示
移动支付网 2023/1/30 17:11:57

项目编号:0747-2261SCCZC803

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支付终端入围项目

征询方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征询方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2号中国民生银行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

采购内容:本项目为入围项目,各包件采购产品分别为包件1 智能POS、包件2 刷脸支付终端、包件3 扫码支付终端、包件4 云音箱

供货范围:能够在中国民生银行全行范围内按需配送,并将机具运输到指定地点,完成安装和调试、售后服务(含技术培训)等工作;供货对象:中国民生银行在国内现有及未来新建的分支机构;供货地点:中国民生银行各分支机构所在地,其他内容详见第三部分征询要求。

入围数量及规则:

① 供应商入围上限≤3家;采用差额淘汰入围;

② 报名并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数量n≥4家时,按评审会最终汇总得分排序取前3名入围;报名且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数量2≤n<4家时,按评审会最终汇总得分排序取前n-1名入围;报名且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数量n<2家时,不产生中选入围供应商。

③ 入围有效期3年。

入围适用范围:本次采购的支付终端是指民生银行线下收单产品服务客户的支付终端。

1、智能POS是搭载操作系统的智能终端,支持条码支付、NFC近场支付、闪付、刷卡、插卡等市场主流支付方式。智能POS被广泛用于商超、酒店、批发行业商户、物流公司、政府部门等,可满足商户便捷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收款需求。

2、刷脸支付终端是支持刷脸支付的新型支付终端,适用于线下开放场景,例如零售、商超、校企园区、政府部门、自助售货、酒店、医疗等。

3、扫码支付终端以支持动态二维码、NFC近场交易为主,配备彩色显示屏,主要适用于小型商超、日用百货以及有固定经营场所、门店等中小微商户的收款场景。

4、云音箱适用于便利店、小摊贩、快餐店等小微商户收款,收款自动语音播报,确保收款不漏单、不逃单。

公示期限: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1月31日

入围结果:

包件1 智能POS

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

包件2 刷脸支付终端

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

包件3 扫码支付终端

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

包件4 云音箱

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福建创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王之龙、王世杰、李雯、洛向刚

联系方式:010-59369759、18110123476

联系传真:010-59369323

电子邮件:wangzhilong03 sinochem.com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8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