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香港应用“转数快”为国泰航空提供线上二维码支付方案
移动支付网 2023/2/1 15:16:45

中银香港宣布,为国泰航空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收款方案,应用「转数快」二维码等数字化技术,协助提升营运管理效率,同时为乘客带来安全、高效和便捷的电子支付体验,积极支持旅游业复苏。

乘客通过国泰航空的网站订购机票时,选择转数快为付款方式后,可扫描网页自动产生的二维码完成付款,并实时取得付款确认,国泰航空可通过中银香港iGTB API和企业网上银行iGTB NET电子渠道,实时接收票款到账通知,并进行交易查询、追踪交易状态及处理退款。

中银香港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俞陈平表示,很高兴与合作伙伴国泰航空拓宽合作领域,运用数字化技术协助其新增线上支付场景,进一步优化乘客购票时的电子支付体验。

国泰航空营业及分销部总经理徐谷昀表示在香港恢复开放的情况下,客户对出行的需求显著提升,使用电子支付更为普遍,很高兴伙拍中银香港推出转数快付款模式,更好地配合客户全新支付习惯,并为客户出行带来更优质顺畅的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