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落地广元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税业务
移动支付网 2023/2/17 11:09:38

2月15日,在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广元市税务局的指导与支持下,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成功为中正捷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办理广元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税业务。

据悉,中正捷消防安全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通过“三方协议缴款”方式,签约邮储银行数字人民币对公钱包,成功缴纳了当期申报税款。

为加快数字人民币推广应用,满足纳税人、缴税人多元化税费缴纳需求,在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的统筹指导下,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积极落实数字人民币缴税的重点应用场景建设,积极与广元市税务局沟通,优化服务效能,成功搭建数币缴税业务应用场景,进一步拓宽纳税人缴费人税费缴纳渠道,致力于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高效、便捷、安心的税费服务新体验。

下一步,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将大力宣传推广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新渠道,开展“点对点”“点带面”的宣传推广,着力围绕数字钱包注册、场景运用、交易量等三个方面加强特色领域应用,为公众提供更多场景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