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银行招金融科技人才,涉架构、设局、安全、开发等16个岗位
移动支付网 2023/2/20 10:01:32

赣州银行是2001年1月18日经批准成立的地方法人商业银行,总部设在江西省赣州市。经过22年发展,依托不断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迅捷灵活的决策运行机制,资产规模、资产质量、经营效益实现了大发展、大跨越。

截至目前,赣州银行已在新余、宜春、南昌、厦门、萍乡、吉安、抚州、上饶、九江、景德镇设立10家分行,机构总数达到164家,服务网络不断延伸,服务群体日益扩大。

工作地点

赣州。

招聘岗位及条件

1.总行科技部:业务架构师、系统架构师、数据架构师、数据治理师、系统开发岗、数据研发岗、数据分析岗、安全管理岗、系统管理岗、运维开发岗、网络管理岗、设备与分支行管理岗、测试分析岗、技术测试岗。

2.总行普惠金融部:风险策略岗、产品研发岗。

以上招聘岗位明细详见附件(年龄、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至投递简历当日)。

报名流程

1.有意者请登陆赣州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招聘职位-长期招聘职位,选择岗位投递简历(限报一个岗位)。本次招聘仅支持网上报名,其他方式投递简历将不予接收。

2.报名截止时间:本招聘为长期招聘,常年有效,招满即止。

3.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赣州银行招聘组:

人力资源部:钟女士:0797-8100358;

科技部:熊先生:0797-8100400;

普惠金融部:舒先生:0797-8100403。

点击进入赣州银行招聘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