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携手百度国际,助力跨境电商高效营销推广
移动支付网 2023/4/26 18:01:54

近日,Airwallex空中云汇与百度国际达成合作,百度国际MediaGo的客户可以在完成Airwallex空中云汇账户授权后,实现更便捷的广告费用支付,减少跨境电商卖家因为广告费用预付产生的现金流压力,助力跨境电商营销推广的稳步增长。

百度国际拥有超过10年的出海经验。旗下出海营销平台MediaGo旨在为全球广告主提供营销整合方案。成立以来,MediaGo不断进化通过长期深耕电商及广告领域,协助大量跨境电商卖家打开海外市场、获得大量海外用户。

营销推广费用作为主要支出之一,给很多跨境卖家带来了较大的现金流压力,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广告服务商开始要求预付。Airwallex空中云汇通过创新性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让百度国际MediaGo的客户在完成账户授权后即可实现更便捷的广告支付,同时大幅降低广告费用预付给现金流带来的压力。

Airwallex空中云汇与百度国际的合作是营销科技与数字化金融的有机结合,推动中国跨境电商行业未来高质量发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