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天马杯”优胜选手定制OFFER 马上消费毕业季抢招高科技人才
移动支付网 2023/5/17 16:52:13

5月19日,由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马上消费”)主办的第四届“天马杯”全国高校科技创新大赛(简称“天马杯”)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25所知名大学的28支参赛队伍将围绕2D数字人驱动、3D数字人驱动、NLP(自然语言处理)3个赛道,展示各自利用智能信息处理等技术研发出的数字人创新成果。此外,马上消费对本次大赛表现突出的优胜选手,将直接开辟绿色通道,吸纳高科技人才。

图说:重庆一数字化建设现场。马上消费供图

据了解,本次大赛,每个赛题均设置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2个,奖金依次为5万元、2万元、1万元、0.5万元,总奖金池达36万元。与此同时,进入决赛的参赛学生还可获得重庆市人社局主办的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培训资格和全国卓越工程师大赛优先推荐参赛资格,以及马上消费定制offer、企业考察实践等“福利”。

5月18日,在决赛前夕,30多名决赛大学生将走进马上消费,深度学习考察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研发,聆听一线科技研发人员的科创心得,与行业大咖学习交流、共同探讨大模型等行业热点话题,以及科技在金融业务中的实践应用。

马上消费作为以科技为驱动的持牌金融机构,与蚂蚁集团、腾讯云金融科技等跻身“2022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100强”榜单前十,组建了超2000人的科研团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领域取得累累硕果,累计申请发明专利突破1000件。此外,公司已联合中国科学院、中国信通院、南开大学等16所知名院校和科研院所展开产学研合作,持续巩固人才高地,打造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创新平台。

对于连续四年举办“天马杯”全国高校科技创新大赛,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样可以在企业与大学生群体之间建立起有效地沟通桥梁,能够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将前沿科技实践应用于各种场景的机会,推动数字技术更好的落地。同时,也是帮助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为毕业后的就业、择业提供更多发展机会。不仅如此,借助“天马杯”高校科创大赛的综合影响力,也能帮助重庆吸纳更多高科技人才,更好地实现“百万英才兴重庆”的招才引智计划,推动数字重庆的加快落地。据数据显示,自2023年伊始,马上消费已累计吸纳科技研发人员超过300余人,整体占比约75%。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