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践行公益,随行付蝉联第九届金松奖“金融科技企业公益奖”
移动支付网 2023/5/29 14:11:02

近日,2022年度第九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随行付凭借长期扎根公益领域的突出表现,蝉联“金融科技企业公益奖”。

“金松奖”是由移动支付网主办,聚焦金融科技行业进行线上评选的年度活动。本届“金松奖”进一步优化了奖项设置,围绕创新、安全、数字化服务、跨境金融、反诈科技、企业公益、乡村振兴等产业关注焦点,旨在从多维度展现金融科技最新应用成果。据统计,共吸引了88家企业的133个项目参与角逐,最终评选出21个获奖方案/案例,10个获奖企业。

随行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传递爱与温暖。此次获奖的背后,更恰切诠释了社会各界对随行付深耕企业社会责任公益领域的认可。

关注教育,用“善”照亮学习之路

2018年在了解到我国高寒山区学校——云南田坝乡的孩子们因为上学路途遥远,缺乏衣物御寒之后,“行一善”义工团队即刻组织、计划,于11月5日携手苗圃行动走进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大山包乡、田坝乡,开展“送爱暖童心计划”,为当地共7所小学的2197名学生送上了冬装衣物、图书、文具等物资,让孩子们不用在零下的天气里冻着上学。此外,“行一善”义工团队还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玩耍,为孩子们带去欢笑与希望。

大爱无疆,善无国界,2019年10月11日“行一善”义工团队还曾远赴千里,实地走进缅甸伊洛瓦底省Don Hil Chaung School。受限于当地基础设施建设,该地区的教学楼依旧处于“无电”状态,老师和学生们只能依靠窗下微弱的光线进行学习,不仅影响着教学课时进度,对学生们的视力更是存在极大损害。“行一善”义工团就当地恶劣的教学环境,做了一系类力所能及的改进。

捐赠活动中,“行一善”义工团队为学校捐赠了太阳能板等物资,并亲自上阵为学校安装了LED灯泡、吊扇等教学配套设施。用实际行动改善了学生们的学习环境,为夜晚黑暗的村落校舍带去了光的希望。

公益在心,更在于行

疫情期间,很多商户陷入经营困境,尤其在中小微企业利润下滑比率超过30%的情况下,随行付积极响应“双联”号召,发挥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疫情初期阶段,随行付更积极跨国采购当时国内最为紧缺的医疗物资,向武汉市第七医院、十堰市西苑医院、黄冈市惠民医院、黄冈市妇幼保健医院、黄冈市优抚医院、黄冈市中医医院、黄州区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等14家医院及相关医疗机构捐赠口罩、护目镜、隔离面罩等。

随行付以数字化的技术与运营,为各类商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便捷的支付和账户结算服务。业务覆盖商超、社区零售、智慧物业、智慧餐饮等行业,在全国各省、直辖市以及主要的二级城市均设置有分支机构,业务规模位居行业前列。眼下,随行付在支付、金融、供应链生态服务等各个复杂业态中表现出了出色的能力,受到市场、合作客户认可的业务比例大幅攀升。

在乡村振兴方面,随行付发挥支付连接作用,打通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任务”。借助多年传统收单业务积累的线下渠道能力,为中小微商户提供综合性的增值服务解决方案,打通了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在第三方支付拓展之上的金融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传统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空白地带,成为普惠金融的重要推动力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善行,是一条任重道远的道路。随行付,始终以行践言,未来将一如既往扎根公益,在以支付为核心战略的基础上,应用核心技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助力群体,尤其持续关注边远贫困地区,积极推进落实支付受理环境建设、发展普惠金融、助农扶农、投身偏远公益等各项举措,在金融数字化转型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继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推动支付科技公益的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