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远传电信将参加厦门展会 展示NFC方案
2013/10/21 9:23:42

  「第六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0/25至10/28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展开,远传电信本次为首次参展,将会安排展出多卡合一的NFC全方位首创服务,而转投资的远东新世纪北京分公司(FENC)则将展出市场上热门的移动相关应用服务,远传电信大陆子公司数联信息则将针对在地市场结合远传电信两岸的资源,推出四大产业应用,创造企业营运商机。

  远传电信表示,在智慧生活科技迅速发展,拥有智慧型移动装置已成为全球化趋势,据Gartner统计,2013年移动电话将取代电脑成为民众最主要上网装置,同时,2016年预估全球App下载量将超过3,000亿次。远传洞悉未来创新的加值服务及多元化的智慧移动产品如能即时开发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或服务,就等于掌握了决胜关键,远传也期望此次的参展与交流将更可藉此开拓庞大的新兴商机。

  远传电信结合台湾各领域的策略伙伴包括MasterCard、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悠游卡公司、高雄捷运公司、鼎鼎联合行销、丹堤咖啡、HTC、 Samsung、Sony Mobile、Vodafone、Gemalto、 Morpho共同结盟,推出全台首创的多卡合一NFC服务,透过简化申办以及整合程序,未来消费者仅需使用NFC功能手机,并搭配远传SWP-SIM卡,手机即刻变身信用卡+交通票证+购物集点卡+储值卡+门禁卡等多卡合一的移动支付工具。目前远传NFC全方位服务,以提供远东集团员工参与体验为主,下阶段将与合作金库合作进行体验方案,藉试办累积经验为2014年商业运转调整最佳的服务模式。

  远传建构「点圈新经济」新型态平台,主要是自以消费者地点为核心,扩散至社交圈、生活圈、消费商圈的经济模型。由广告业主提供优惠赠品,APP开发商串接开发套件并置入APP中,消费者使用APP的同时既可丰富生活又可随时随地获取好康优惠,透过平臺整合力量创造四赢;消费者不但赢得生活便利及优惠,开发商赢得广告分润及有效用户,广告主以CP值最佳之行销预算赢得来客,远传更赢得与客户、广告主及开发商间更深度的共生关係,形成四方利润共享的整合系统,打造强力经济市场。

  远传表示,期望藉此次参展吸引大陆开发者加入并说明此平台的特色可精準媒合消费者网页浏览行为,以适人、适地、适时的移动广告极大化经济效益。另外,更将改变旧有行销模式,结合有趣的虚拟货币奖励使用者,让APP除了本身功能外,还可立即变身为最贴近消费者的行销利器。

  由远传转投资的远东新世纪北京分公司与中国移动的合作,除进驻中国移动的音乐、游戏、移动互联网、阅读、以及动漫等五大基地,更是中国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除了于中国移动的各平台上成立品牌店外,去年更带领各大知名华语唱片公司,像是环球、爱贝克思、华研、福茂、滚石等唱片公司,与音乐基地深入合作,包含了多次的主题营销活动,各省分的艺人演出、以及新专辑推广等活动,于今年第二季营收季成长达17%。

  在与游戏基地的合作上,除了持续维持A级资质及自行开发优质游戏外,不乏引入法国、德国、奥地利、以色列、以及阿根廷等等世界各地知名Android游戏,不论是单机游戏,或是手机网游的引入与佈局等,对于大陆Android游戏市场,皆有突破性地发展,于今年第二季营收QoQ更是成长了14%。另在与动漫基地的合作上,更是不乏引入老少咸宜的跨世代动漫作品,老夫子;以及具台湾味充满浪漫情怀的动画创作,小猫巴克里;近期亦推出改编自畅销影视的漫画作品,兰陵王,以丰富而多样的内容,提供给中国广大的手机使用者,体验手机生活新风貌。

  为推动两岸在数位内容暨移动应用服务上的合作,数联信息(远传电信大陆子公司) 针对在地市场的需求现况与科技发展趋势,结合了远传电信两岸的资源,并协同中国的运营商,推出智慧企业、智慧通讯、智慧旅游、智慧学习等四大产业应用,合计十一项产品暨服务,为提升两岸数位内容暨移动应用服务领域的发展,提供了高品质的在地化服务、专业的团队与人才,以及创新的两岸协同合作营业模式。延续了远传电信在臺湾丰富的网路专线与企业服务经验,在上海、苏州、成都、深圳等地设立营运据点,提供在地化的两岸专线、系统集成、智慧生活、物联网路等四大应用服务,为中国客户提升全方位资通讯企业竞争力,并创造高效能的企业营运模式,拓展国际化市场範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