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评选活动结束,获奖名单公布
移动支付网 2018/3/19 9:14:56

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活动投票阶段正式结束!作为移动金融产业最为关注的评选活动,吸引了上百企业/产品参与评选,在30个评委和上万产业读者参与之下,共角逐出18个产品奖,10个企业奖。以下是获奖名单:

颁奖典礼:

2017年度第四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行业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将于4月24-25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第二届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上举行,获奖企业请留意通知,并准时参加颁奖典礼。

投票奖品:

对于网友投票抽奖情况,我们将后续随机抽奖,敬请期待。

评选规则:

1、总分100分,网友投票占60%即60分,评委投票占40%即40分;

2、网友投票得分计算方式:每个奖项网友投票中得票最高者为满分60分,以此为基数来计算网友每票的分值;如“最佳智能终端优秀设计奖”所有参选产品网友投票最高得票者为600票,每票的分数即为60/600(得票数)=0.1分/每票,此类奖项下其它产品的得分即为:票数*0.1=最终得分;

3、评委投票得分计算方式:假如此次有20位评委参与评选,评委每投一票的分值为:40/20(总评委人数)=2分;如某企业(产品)得到3位评委投票,此企业(产品)所得评委分为:2*3=6分;

4、参选企业(产品)最终得分计算方式:网友投票得分+评委投票得分=最终得分。

关于《2018第二届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由移动支付网、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24~25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将从政策趋势、金融科技创新、金融大数据、交通支付等四个方向全方面的为观众展示中国移动金融最新发展情况。目前行业监管部门、国密局、银联、网联、公安一所、中金国盛、蚂蚁金服IFAA、山东城商行联盟、华为Pay、金华公交等单位嘉宾已确认出席演讲。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