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将在日本全国推广印刷版“静态二维码支付”
2018/6/21 11:46:33

据日媒6月18日报道,智能手机的免费通信应用LINE将在全国推广手机扫码支付的结算方式。引进印刷好的二维码支付,店铺方面几乎不花费成本,LINE希望借此来扩大手机支付“Line Pay”的店铺使用数量。

LINE社长出泽刚公开了这一决定。店铺打印出收款二维码,客人通过LINE的APP扫码完成商品的支付。因为店铺一侧只要贴出收款二维码就可以,所以“成本的门槛大幅下降”(出泽先生)。目前LINE公司内部食堂的便当卖场和福冈县的外卖便当店引进了这种支付方式。Line提出了目标,在年内将使用“Line Pay”的店铺和自动贩卖机等的数量扩大到100万处。

现在的二维码结算主要是客人在智能手机应用上显示二维码让店铺扫码,LINE也在推动便利店等大公司导入二维码支付方式。

另一方面,LINE也在以中小店铺为核心,积极宣传打印版的二维码支付几乎没有成本。

围绕打印版的二维码支付方式,除了中国露天摊贩使用之外,乐天今年开始在韩国全国的出租车公司正式导入这一支付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