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央行或采用ripple技术进行支付
2018/12/3 10:10:55

世界每一天都需要支付服务,如果有企业能让人们使用快捷、简单的支付系统,这个企业就会具备比同行更占优势。这也是为什么像Ripple和Stellar这样的公司会去专注于提供无缝的国际支付服务。这些公司在被大众接受前会一直尽可能地去多吸引一些客户,而Ripple的用户群可能将增加另一个强大的成员。

欧洲央行和TAS集团可能会采用Ripple的科技来推出国际支付技术

欧洲中央银行刚刚宣布推出了名为TIPS的国际支付技术。TIPS是Target Instant Payment的首字母缩写,是欧洲中央银行开发的一种快捷高效的支付系统。欧洲中央银行想通过此系统在全球范围内为用户提供廉价的欧元即时支付结算服务。TIPS将为欧元区银行的所有客户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很多加密货币行业的人认为这项技术会影响加密货币的增长与发展。他们认为传统金融机构已经认识到加密货币现在面临的挑战,于是这些机构开始采取行动了。但事实可能并非像某些人认为地那么不好,因为这种支付系统可能会推动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

一些加密货币专家认为推出TIPS系统将为行业带来积极作用。如果欧洲央行决定实施TIPS系统,那么这个系统可能会改变一些现有的规则,尤其会改变Ripple技术的运行模式。xRapid、xCurrent、xVia等技术在未来可以集成到TIPS中。如果TIPS使用以上所有的技术或这些技术中的一项,那么整个行业必定会从中受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