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以品牌价值25.11亿入选2019年中国品牌价值权威榜单
2019/5/13 11:26:51

5月9日上午,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市举办。作为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同期举办。

2019年参与评价的品牌数量达1293家之多,论坛上发布品牌数量为598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74185亿元。其中福州软件园园区企业联迪商用以品牌强度705,品牌价值25.11亿元,位列技术创新榜单第15位。

联迪商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智能POS终端、智能收银终端、支付系统软件解决方案等多个种类,广泛应用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银行以及银联商务、通联支付等第三方支付机构,并深入拓展到餐饮、零售、商超等众多行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POS产品占国内40%以上市场份额,位居国内首位,已成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电子支付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

联迪研发的手持式智能POS终端产品

福州软件园聚集IC设计和智能控制、互联网服务、行业应用软件等五大特色产业集群,拥有一批专业服务平台提供专业化、精准化、一站式服务努力为园区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联迪商用的上榜作为园区企业登上中国品牌价值权威榜的开端,未来我们期待中国品牌价值权威榜单上出现更多的园区企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