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与花旗银行合作在印度推出信用卡
2019/5/15 14:32:16

2016年,印度政府推出“废钞令”,推动印度数字支付转型。Paytm也借此成为了印度数字支付市场的领军力量,并获得了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的支持。

据路透社本周二报道,Paytm将携手美国花旗银行集团推出Paytm First Card信用卡。据了解,这张信用卡将为每个用户提供每笔消费1%的返利。

花旗银行业可以借助这一机会扩大在印度支付领域的参与度,而Paytm则可以依靠这个信用卡产品打造一个新的竞争点,使其与其他印度数字支付对手有所区别。

路透社援引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报告称,到2020年印度支付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5000亿美元。近些年来,印度支付市场在涌现了不少本土新兴力量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国际巨头的参与,包括谷歌、亚马逊和沃尔玛等都先后投资参与印度支付产业发展。2019年4月,Facebook也宣布WhatsApp Pay将进军印度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