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董事长赞中国移动支付,正要刷卡中国同事却一秒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9/6/6 9:37:49

近年来我们国家发展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不仅仅是在一些重大的研发上取得了非常重大的突破,而且在很多涉及普通人生活方面也发生了改变。最明显的就是现在我们几乎天天使用的二维码支付。

在过去我们买东西逛街等,都是需要身上带着现金的,因为很多地方是只接受现金的,最多有些地方会接受刷卡。不过自从二维码的出现,这一下子改变了我们的付款习惯,尤其是现在移动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手机付款,非常的方便。而且对买卖双方来说都是非常方便的,使用现金有时候因为面额的问题还需要找零,但是现在这样的方法付钱就完全不用了。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面对现在如此普及的移动支付,来北京参加活动的宝马的董事长克鲁格在今年的我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就非常的称赞,之所以会这样,也是因为克鲁格遇见了这样的一件事,因为现在在欧洲,手机付钱的普及率并不是非常的高,大部分人都使用的是现金或者是刷卡支付。

而身为欧洲人的自己也是深受影响,在一次和同事吃饭的时候,吃完后准备付款,正准备拿出自己的银行卡想要刷卡呢,结果身边的中国同事已经使用手机付款成功,克鲁格对这样的付款方式表示非常的感兴趣,而且对身边付款的朋友也表示了感谢。于是在这次的论坛上称赞了我国的数字技术的发展。而且还表示了自己喜欢来中国的原因就是因为中国朋友热情好客,以及中国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都令他非常的喜爱中国。

其实不仅仅如此现在中国市场是宝马全球最大的市场,占据着相当大的份额,所以宝马对中国也是有着特殊的感情的。另外就从今年一月份的销量就能够看出中国市场对宝马的影响,今年一月份宝马在全球总共卖出了将近15万台,实现了一定的增长,在这将近15万辆中,有6.3万辆都是中国市场贡献的,足足占据了全球市场的42%之多,当之无愧的成为它们全球最大的市场。

另外它们还会和阿里进行合作,将语音助手整合到车内以后并且会推广向市场,也正是这样的情况宝马的董事长克鲁格才会如此的喜爱来中国,并且参加各种的活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