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即将在数千名苹果零售人员中测试
2019/6/20 11:09:13

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于夏季正式推出之前,苹果正在数千名零售人员中测试其即将推出的高盛(Goldman Sachs)信用卡Apple Card。

苹果之前允许其公司员工测试Apple Card,但现在通过本周启动的内部测试项目,将测试范围扩大到更大的群体。

苹果员工可以直接通过个人设备注册,卡中的Apple Pay部分立即会被激活,Apple Card计划在两到三周内发送。苹果员工享受的年利率(APR)介于13.24%到24.24%之间,与将提供给消费者的APR范围相同。

由于有数千名零售人员可供使用,这一扩展标志着Apple Card的第一次大规模测试,使苹果能够在Apple Card向公众推出之前发现和解决漏洞和其他问题。

苹果员工被要求不要讨论Apple Card,但他们被允许在公共场合使用它进行购买。

Apple Card员工测试版的屏幕截图显示,该卡的测试版功能齐全,包括接收每日现金返还、支付账单、查看物理卡的订单状态以及通过短信接受技术支持的功能等。

除其他任务外,用户还可以安排付款、访问其信用额度和管理连接的银行帐户。用户还可以将Apple Card设置为苹果购买的默认支付方式。

Apple Card是苹果与高盛合作创建的,被深度集成到iPhone和苹果生态系统中。通过苹果设备购买可返还3%的现金,通过Apple Pay交易返还2%的现金,其他购买时返还1%的现金。

iPhone上的Wallet应用程序跟踪了购买情况,提供了不同类别(如健康、食品、购物等)的支出分类。虽然Apple Card为通过Apple Pay购买提供了更高的奖励,但在需要传统购买的情况下,苹果向客户提供了由钛合金制成的物理卡。

苹果计划今年夏天在美国推出Apple Card,有媒体此前表示,苹果已经在与金融监管机构讨论向欧洲扩张的问题。使用该卡的员工在其设备上运行IOS 12.4,预计IOS 12.4更新将为Apple Card提供支持。

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推出了四个iOS 12.4测试版,因此距离其正版发布日期可能已经不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