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信支付分“先乘后付”模式正式接入打车平台
移动支付网 2019/9/30 10:57:05

国庆出门,每个选择都关系着旅途满意度。

  • 赶着去机场,却还得先确认网约车订单金额
  • 景区已经够堵,到达后没网络付款更让心里“堵”
  • 一家老小出门,到哪都得干等自己给网约车付款……

满意度不断减分,眼看旅途泡汤?微信支付给你的出行“加分”了!

微信支付分最新覆盖打车场景,先乘后付模式正式接入打车平台,用户开启微信支付分服务后,分数达标即有机会享受“先打车后付款”,上车免预付,到达目的地后自动扣款。

打车支付,快人一“步”

首家接入微信支付分先乘后付模式的极速打车小程序,集合了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等多个网约车商户。进入“极速打车”小程序后即可开通微信支付分,享受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十一期间,“极速打车”小程序还推出金秋返现活动,100%中现金,最高可享88元,四舍五入等于请你打车~

“极速打车”小程序中开通微信支付分

你也可以在“掌上高铁APP”中快速开通微信支付分:

“掌上高铁”APP中开通微信支付分

除了“极速打车”小程序,“百度地图”打车、“高德地图”打车、“欧了约车”等网约车平台也陆续接入了微信支付分先乘后付服务。

这个国庆出门打车,就用更加“分”的微信支付分先乘后付吧!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