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支付公司:统一支付接口(UPI)十月交易量已达10亿笔
2019/11/1 10:17:53

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旗下数字支付服务:统一支付接口(UPI)实现了一个全新里程碑,其十月份交易量已经达到了10亿笔。事实上,印度统一支付接口只花了三年时间就实现了这一成绩,而且在同一时期内已经吸引了1亿用户。

印度统一支付接口使用量之所以大幅上升,主要是得益于使用该数字服务的三大领先厂商PhonePe、Google Pay和Paytm,他们在整个统一支付接口数字支付生态系统里占据了90%的市场份额。相比之下,政府推动的BHIM以及FreeCharge、Mobikwik、AmazonPay和WhatsApp(测试阶段)等其他参与者的交易量已降至单位数。

印度国家支付公司首席执行官Dilip Asbe表示,他们下一步目标是将用户数量增加到5亿。据《印度时报》报道,除了专注于点对点(P2P)支付外,印度国家支付公司还计划把基于二维码P2M用户群从1000万扩大到3000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