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有望在2020年成全球最受欢迎的数字钱包
2019/11/21 11:58:53

据patentlyapple报道,根据Juniper研究公司数据显示,到2020年,全球数字钱包用户的数量可能会翻一番。Apple Pay可能在2020年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数字钱包,拥有2.27亿用户。

据悉,在2018年,Apple Pay用户达1.4亿人,表现比谷歌和三星支付的总和还要好。Google Pay预计将从2018年的3900万用户增加到2020年的1亿用户;三星支付预计从2018年的5100万用户增加到2020年的1亿用户,具体如下图:

伴随着Apple Pay占据着越来越显著的地位,这也就能理解欧盟委员会对Apple Pay展开反垄断调查。前不久,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一直在询问在线销售公司他们是否被告知要使用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而不能使用竞争对手的服务。欧盟委员会证实,其已经就Apple Pay垄断问题与公司进行了接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