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人工智能的辅助风控产品

本项目基于风险评估模型构建辅助风控产品,辅助杭州银行实时识别企业贷款申请中的信用风险及欺诈风险,提升杭州银行风控能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专业化的贷款服务,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增加企业金融服务可获得性。

本项目由同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杭州银行负责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机构参与、产品部署在杭州银行,由杭州银行负责数据采集、处理和应用。

创新性说明:

1.数据应用方面,在杭州银行行内数据基础上,引入征信、工商、司法、税务等多维数据,丰富中小微企业风险评价维度,辅助银行完善风控模型,提升银行风控能力。

2.业务效率方面,通过大数据技术实时分析和挖掘行内外数据,结合线下审核信息生成风险评价结果,缩短中小微企业申贷时间,提升中小微企业申贷效率。

3.产品维护方面,基于分布式微服务架构灵活部暑优势,银行可以针对单个徼服务进行快速维护部署,而不会影响产品其它微服务运行使用,有效降低系统升级维护带来的影响。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