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隐私计算技术的数据核验系统

本项目利用隐私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提升银行基于用电数据的中小企业贷款风控水平,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为精准、更加安全的贷款服务,纾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本项目由中钞信用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负责系统研发和技术支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提供金融应用场景并负责系统运营,此外无其他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丰富数据维度方面,在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内部数据基础上,引入中小企业用电数据,丰富银行对中小企业的风险评价维度,提升银行风控水平。

2.数据保护方面,改变原有数据融合应用时,需要在数据交换的基础上进行运算分析的模式,本项目基于隐私计算技术,在各方数据不出域的前提下,实现对中小企业用电数据的真实性核验。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