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企业园区综合金融服务

本项目运用大数据、多方安全计算等技术搭建企业园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基于银行既有信贷融资、收单、支付等业务为企业、商户、园区公众等提供安全便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在助力智慧科技企业园区建设的同时拓展金融服务半径和范围,构建企业园区金融生态,提升金融服务效能和用户体验。本项目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独立负责平台研发及运营,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在数据应用方面,引入园区企业多维数据,丰富园区企业的风险评价维度,为银行更好识别园区企业风险情况提供支持。

2.在数据保护方面,利用多方安全计算技术,实现企业生产经营数据不出数据拥有方,但可被需求方使用,有效提高数据的安全。

3.在风控能力方面,通过对企业真实生产经营状况的实时采集和分析,纾解银行和企业间信息不对称问题,提高了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风险防控能力。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