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人工智能的电子保函服务

本项目综合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API等技术,搭建电子保函服务系统,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将保函申请、审批、开具、理赔等全流程服务线上化,为参与政府采购的投标企业提供银行电子保函服务,提升保函业务办理效率,缓解投标企业资金压力。

本项目由兰州银行独立进行设计、研发和运营,此外无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在降本增效方面,通过将保函申请、审批、开具、理赔等流程线上化,打破地域限制,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路”,提高保函业务办理效率,降低企业投标成本,减轻企业资金压力。

2.在数据应用方面,在行内数据基础上,引入企业工商、税务、司法、征信、招投标等来源合法合规数据,丰富银行对企业投标违约风险识别的数据维度。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