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智能语音技术的无障碍手机银行服务

本项目运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分析识别客户语音指令,实现手机银行相关功能跳转,为客户提供基于语音导航、语音辅助的无障碍综合金融服务,让老年人等特殊客户群体充分享受移动金融服务的便利。

本项目由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系统研发和技术支持,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无障碍服务方面,较传统手机触控方式,本项目通过语音识别技术辅助客户进行业务操作,提高手机银行的易用性,提升银行无障碍服务水平。

2.语音识别效率方面,较以往在客户语音指令输入全部完成后进行分析识别的方式,本项目可对客户语音指令进行实时处理,有效缩短语音识别的时延,提升语音识别效率。3.语音识别准确性方面,构建并不断完善常用词词库,更精准匹配客户语音内容,进一步提升语音识别的准确性。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