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车险服务系统

本项目综合运用物联网、深度学习、图像识别、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化车险定价、定损、理赔维修等业务流程,构建智能化车险管理系统,辅助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车主驾驶情况进行精准评估,为车主用户提供实惠便捷的车损险服务,有效降低服务成本,提升服务效率。

本项目由北京百姓车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研发及技术支持,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系统运维并提供保险服务,此外无其份偏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在用户体验方面,应用图像识别技术,实现在线快速定损,较之前纯线下定损的方式,提升了定损效率,缩短了维修等待时间,有效提高用户体验。

⒉在服务权益方面,利用驾驶风险管理系统对车主驾驶风险准确评估,持续识别风险驾驶行为并动态调整评估结果,促进车主规范行车习惯,减少事故发生率,降低车主保险费用,提高车险权益获得感。

3.在风险控制方面,通过采集行驶轨迹、用户驾驶行为数据丰富车险案件真实性评估维度,提高风控模型的精准度,有效防范车险欺诈风险。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