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雇主责任险保险经纪服务

本项目利用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构建投保企业风险评估模型,辅助保险经纪公司评估投保企业风险情况,拟定更加适配、周全的投保方案,为投保企业提供安全、精准的保险经纪服务。

本项目由中策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负责系统研发、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风控能力方面,运用机器学习技术构建投保企业风险评估模型,快速、精准生成投保企业风险评估结果,较以往全人工的风险评估方式,有效提升保险经纪公司的风控效率。

2.客户服务方面,根据投保企业实际风险情况更加精准拟定合适的保险产品,可进一步在满足投保企业保障需求的基础上降低保险费用成本,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3.业务效率方面,将信息录入、资料上传等投保业务办理流程线上化,支持雇员信息发生变化时的及时更新。较以往线下临柜提交材料、变更信息的方式,提升业务办理效率,为客户提供便利。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