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隐私计算的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预警服务

本文应用综合运用隐私计算、多方安全图计算等技术构建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预警模型,对客户交易行为进行实时风险监测分析,及时识别、预警和拦截电信网络欺诈行为,提升银行风控水平,有效保障客户资金及信息安全。本应用由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研发运营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提供运行商数据,上海富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隐私计算技术支持,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在数据应用方面,在银行行内数据的基础上,引入行外电信网络诈骗风险名单等运营商数据,丰富银行风险评估数据维度。

2、在风控能力方面,通过构建交易风险监测模型,实时分析识别交易欺诈风险,提供银行风控能力。

3、在数据保护方面,运用隐私计算技术实现跨机构间数据的安全融合,确保数据提供方“信息零出库”,数据需求方“隐私零泄露”,充分保障数据安全和用户隐私。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