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申明书:基于隐私计算技术的银行卡营销服务

本项目运用隐私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银行卡营销模型,精准识别目标客群,并为不同类型的存量客户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营销促活方案,在不影响客户生活基础上,以话当的频次、时间告知客户活动方案,提升交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沉睡客户促活服务的响应率及银行卡使用率,增强金融服务水平和客户金融服务获得感。

本项目由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银行卡促活效率方面,通过银行卡营销模型生成营销目标客群参考名单,较以往全部由人工调查发现银行卡沉睡客户的传统模式,提升目标客户群体识别的精准度和高效性,提高银行卡促活效率。

2.在数据保护方面,运用隐私计算技术实现多方数据的安全融合,保障数据安全的基础上打破现有数据壁垒,确保数据提供方“信息零出库”、数据需求方“隐私零泄露”,充分保障数据安全和用户隐私。

3.服务个性化方面,构建银行卡营销模型,为不同类型的存量客户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银行卡营销促活方案,如通过交行网银、手机银行等服务渠道发放不同的优惠券,代替传统电话外呼等方式进行促活活动,向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