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风控的汽车经销商信贷服务

本应用综合运用大数据、图像识别等技术,基于实时采集、监测的库存质押车辆信息等数据构建信贷风控模型,实现银行对汽车经销商贷后风险的监测、评估和预警,为汽车经销商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信贷服务,提高汽车经销商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

本应用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独立研发运维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数据融合方面,在获得客户授权的前提下,通过引入车辆库存等数据,丰富客户信贷风险评价维度,提升银行信贷风险识别准确性。

2.风控能力方面,应用大数据技术构建信贷风控模型,对汽车经销商信贷风险进行动态监测并及时预警,提高银行贷后风险防控能力。

3.贷后管理方面,通过摄像头设备实时采集汽车经销商在库车辆视频影像,辅助银行实时识别分析车辆库存情况,及时掌握汽车经销商还款能力。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