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声明书: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天然气供应链金融服务

本应用综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融资风控模型,辅助银行对天然气供应链下游企业经营状况及融资风险进行有效评估,为企业提供基于预付账款模式的供应链金融服务,纾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融资难题。

本应用由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研发运营,并提供金融应用场景,此外无其他第三方机构参与。

创新性说明:

1. 在风控能力方面,在原有征信数据基础上引入多维度行内外数据构建融资风控模型,综合评估企业借款能力和还款意愿,有效识别企业融资风险及贷前、贷中、贷后关键指标异常情况,相较以往以人工为主的风险评估模式,有效提高风控效率,提升银行融资服务的风控水平。

2. 在服务质量方面,将资料审核、合同签订、放款、回款等业务环节进行线上化处理,与传统线下办理模式相比,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有效纾解昆仑银行物理网点少、客户临柜办理成本高等问题,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及业务办理效率。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