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琦:各方应合作推动移动支付形成良性的游戏规则
2012/10/30 16:48:59

    2012年10月30日,中国银行业高峰论坛暨“细分之王”——2012《环球企业家》年度创新银行榜发布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会议主题为“科技与创新:银行的下一个五年”,和讯网作为独家专业财经网络合作伙伴对本次论坛进行图文直播。

广发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方琦

    广发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方琦在分论坛“移动支付谁主沉浮”上表示,移动支付的出现和发展,给银行带来了两方面的市场机遇,一方面银行可以把的线上和线下业务结合起来,另一方面可以可以调节完善的产业链。

    他指出,技术的进步,将让产业链上的某些环节出现增减。要与之相适应,每一个微观的企业都需对自己的组织架构,业务流程、服务方式,甚至包括技术支持做出迅速的调整和适应,否则可能会被市场淘汰。

    方琦还表示,整个社会包括这个产业链的各个相关方,应共同努力,通过政府或者通过市场的竞争与合作,形成一个良性的游戏规则。这样一来,在这个市场上,所有不同类型的银行都能赚钱,在这个社会中,所有不同阶层的人都能够享受到它想适合于自己的金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