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发布POS mini三位一体移动支付终端
2012/11/28 8:42:39

    昨日,2012信息服务业(上海)论坛暨第四届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汇付天下有限公司总裁周晔出席论坛并发表“移动互联网的金融支付发展”的主题演讲,周晔对未来的移动支付发展路径作出“三位一体”的判断,他表示:“三年之内,在移动互联和云计算技术的推动下,移动支付、网络支付与线下收单将三位一体。”

    汇付天下在本次论坛上首次展示了针对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研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跨平台创新移动支付终端POS mini,并且在移动支付终端和产品的基础上构建“移动出行、移动理财、移动消费”三大领域的一体化、多维度的移动支付平台;在网络支付方面,汇付天下首创推出的电话支付、信用支付、钱管家系统等支付产品已成为业内的创新标杆;在POS收单领域,针对全国中小商户推出“直销和外包服务相结合”的创新金融信息服务模式以及专利产品“红POS”。在基金理财支付领域,作为首家获得证监会许可开展基金销售支付结算服务的企业,凭借积累多年的金融理财支付的行业经验,推出整合移动支付的“天天盈”移动理财服务平台,随时满足跨平台的一站式随身理财需求。目前,“天天盈”移动理财客户端的下载量也已突破50万次,已连接32家主要银行,支持48家基金公司的900只基金产品的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