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发布盈利预警,去年11个月最多净亏共1.7亿
移动支付网 2021/1/20 15:22:00

近日,汇付天下发布盈利预警公告,表示截至2020年11月30日止的11个月净亏损扩大,亏损约在1.5亿元(人民币,下同)至1.7亿元之间。其中,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中期报告内,汇付天下净亏损约为1.12亿元。

汇付天下认为,该期间财务表现转差主因新型冠状疫情全球大流行对业务持续影响,导致传统支付服务尤其是旅游及航空业所得收入减少。此外,为推进「支付+SaaS」策略,汇付天下继续投资于新的SaaS业务,增加了研发开支以及销售、营销开支。

不久前汇付天下发布公告,表示根据公司法第86条透过计划安排将汇付天下除牌,向计划股东提呈一项建议。建议完成后,汇付天下将成为要约人Purity Investment Limited的全资附属公司,股份将在香港联交所撤回上市地位。简单来说,汇付天下要通过私有化从港股退市。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