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与巴西UOL合作推移动支付终端产品D200
移动支付网 2014/3/4 14:06:31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宣布与巴西UOL公司合作,共同拓展巴西电子支付市场。

  UOL是巴西领先多元化互联网服务和在线服务平台的提供商,旗下PagSeguro专注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支付环境。UOL将充分利用其本身强大的商户网络为巴西商户提供百富的创新的移动支付终端产品D200。百富D200是与智能设备完美结合的移动支付终端,符合PCI PTS 3.x 安全规范,有效保护持卡人及商户的敏感数据。聚焦于安全、小巧、便携的支付应用,可通过无线(Bluetooth/Wi-Fi) 或线缆与智能设备互联,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支付需求。

  百富巴西销售总监Gilberto Novaes先生表示:「百富通过与UOL 建立合作,加强了其在快速增长的巴西市场的扩展。对选定的新兴市场进一步开拓分销网络是我们正在进行的发展步伐。」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