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诚信携移动支付安全产品和方案第十次参展RSA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3/3/18 20:48:48

  2月25日,全球信息安全领域最具权威的年度峰会——RSA大会2013在美国旧金山拉开了帷幕。作为全球知名的信息安全领域领军企业,飞天诚信第十次应邀参加。其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支付安全产品和方案在本届RSA展会上精彩亮相,取得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和高度关注。移动安全作为今年RSA大会的热点问题,吸引了全球众多安全厂家的广泛关注。大家就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安全性和移动安全策略等问题,以及在移动恶意软件、新的移动安全威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探讨。飞天诚信作为国内较早关注移动支付安全的企业,此次参会,不仅带来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安全产品和技术,同时,集合“智能型、全方位、定制化”的移动支付安全解决方案更是引导了行业的发展方向。

  飞天诚信国际部总监Tibi表示:“作为安全业界的年度盛会,RSA大会的主题交流对于行业发展的影响至关重要,身为安全厂商,通过大会飞天诚信近距离的与业界企业互动、向行业资深专家咨询、并与终端客户充分交流,这些细节都将渗透到我们的产品设计中。通过前瞻性的市场分析、深入的技术预研与最真实的客户需求打造技术领先、质量过硬、服务最优的飞天神奇!”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